關於詠智

公司法律顧問首選,您專屬的律師團隊

優秀的律師陣容

超過二十年經驗

由心而發的服務

各項法律服務

民事訴訟、刑事訴訟、工商企業團體法律顧問、行政爭訟、智慧財產權-(專利、商標)、著作權之申請及勞資爭議、非訟事件、強制執行、債務清理-(更生、清算)等。

各項代書服務

所有不動產有關買賣、贈與、法拍、分割、繼承、信託所有權移轉登記等及簽訂各項契約、遺產稅申報、贈與稅申報、其他代書有關業務代辦等。

專屬法律諮詢

備註:本事務所竭誠為您服務,法律諮詢服務採預約制,未預約之客戶礙難服務。非法律顧問之客戶,視案情程度酌收談話費,不便之處請見諒!

張清雄 主持律師

律師事務所所長

法律顧問,就選張清雄律師;案件委任,就選張清雄律師。

有我在,不許你委屈!詠智由心而發的服務,並以LEGAL-PROFESSION、PASSION、WORK三大理念與核心價值,期待我們的專業智慧與服務品質能夠讓客戶們充滿信心與力量。

您專屬的律師團隊
公司法律顧問首選

身為一個律師,必須具備正義感、耐心、抗壓力、應變力和表達力,傾聽您的委屈,捍衛您的權利,實現法律過程的正義!法律顧問,請選擇詠智聯合律師事務所,張清雄律師帶領經驗豐富的律師團隊,做您最堅強的後盾!

張清雄 律師

所長/主持律師

曾本懿 律師

受僱律師

郭小如 律師

受僱律師

陳宥廷 律師

受僱律師

詠智聯合律師事務所
張清雄律師

法律顧問 就選張清雄律師
案件委任 就選張清雄律師
有我在,不許你委屈!

最新消息

查看我們的最新資訊與成功案例

立即預約諮詢

聯絡方式

law2728828@gmail.com
07-272-8828

營業時間

週一 至 週五 上午9:00-12:00/下午2:00-6:00